茕虬

自娱自乐小能手^q^
入驻爱发电了,昵称茕虬w,欢迎大家来吃粮

我发现一个规律……。
发出连载的第一章总是人气高,让人有写下去的欲望,可是越到后面基本没有热度了,这时候就会怀疑自己的水平,或者是剧情不好,之类之类。
可是!!一旦开车,人气又刷一下上来了!
说实话我写文不是想盲目迎合大众的口味,为了开车而开车,甚至为了那一点点糖而让人物崩坏。
我的文会为了那些赞同我的人而写下去,尽管可能人数不多。
也是为了自己。过段时间再来回顾,也许有时会觉得有些可笑,可还是跟着当时的思路从头到尾,可能会忧伤一整天,也可能会笑成傻子。
说实话我的文笔并不算好,也许我就适合拿起相机捕捉内心渴求的画面。
但我仍然希望大家能跟上我的思路,那些伏笔,甚至那些话语,都是沉思许久后才动笔。
写文真的不容易。脑海中的画面感强烈,真正写出来的却只寥寥数笔。
写的时候很迷茫,写完之后不自信。
这可能是病。
也可能是别的什么。
有人稍微说一句“写得真好”或者“剧情好棒”之类的,夸赞的话,我就会炸成烟花。
还有人看,有人留言,我就满足了。
静下心写文不容易。我希望大家也能静下心看完我的文。
我确实不擅长写短篇,因为短篇没法抒发我的情感,也没法囊括我仔细构建的世界观。
随缘吧。很多时候就这么想。
文要写,生活要继续。
脑洞就这么舍弃了会很可惜。还是写下去吧。
感谢那些支持过鼓励过我的人,你们都是天使。
思绪混乱,不知所云。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