茕虬

自娱自乐小能手^q^
入驻爱发电了,昵称茕虬w,欢迎大家来吃粮

【BABB】Just A Bunny(一个BB生贺)

这个太可爱了qqqqqq

Lenigan:

“Bernie?”Brett叫了一声,Bernie太聪明了,立刻蹦跳着跑了过来。Brett蹲下,手抚过它长长的耳朵。Bernie似乎讨厌这种举动,不耐地甩甩脑袋,变成一小团模糊的白色幻影。


Brett把手里的一小块胡萝卜递到Bernie嘴边,它犹疑地嗅那块橙红色物体,两颊胡子抖个不停。


“快吃掉,”Brett说:“我们应该趁现在赶紧把你喂胖一点。”他的手在兔子背上摸过,感觉到它的脊骨突出,藏在绒毛和一层薄薄的皮底下:“昨天他们说你胖,但我们都知道那是毛的问题,对不对?”


那兔子一声不吭,怒视着Brett,却又接过胡萝卜开始狼吞虎咽。


“你一定是世界上唯一一只会瞪人的兔子了,”Brett收回手重新站起来。背后有人在叫他,他假装没听见,径直往房间里走。那声音又叫了一次:“Brett!”他还是不为所动。


“我是不是该告诉NME,山羊皮的主唱疯了?”


“去吧去吧,”Brett大声吼道:“顺便告诉他们山羊皮的吉他手被开除了,因为他一点鉴赏能力都没有!”


“新吉他手呢?”


“新吉他手叫Bernie,人见人爱,同时交往八个男女朋友。”


Bernard忿忿地反对:“你不能给他乱改名字,Brett。”


“那你也不能给我乱改歌词!”Brett砰地关上门。


前吉他手把额头靠在门上,朝里喊:


“这不一样,Brett,兔子是我的,而歌是我们俩的!”


Brett没有理他。Bernard走回去把兔子抱起来,它明亮的黑眼睛里映出整个起居室。


“他可真讨厌,”Bernard小声对它说:“等你会吱吱叫了,我们就扶持你当主唱。”


兔子不明所以地嗅Bernard的脸。吉他手歪头亲了一下它的后脑勺:


“他还给你乱改名字,真是讨厌坏了。是吧,Brett?”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