茕虬

自娱自乐小能手^q^
入驻爱发电了,昵称茕虬w,欢迎大家来吃粮

[jaydick/21]Six feet under(盗梦空间AU翅第一人称)

写得超棒的qwqqq我一直特别喜欢喵子的构思!!感谢投喂!!!

喵子RJTD-MZ:

OOC属于我人物属于DC和彼此
一次糟糕的尝试,以后不知道还会不会写第一人称了
复健文以及球球生日贺文 @茕虬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Six feet under


如果我知道结局绝不会这样开始。

“嘿,一个人吗?我找不到我的Dickie bird了,英俊的先生你可曾见过他?”

我摘下了太阳镜,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躺在躺椅上,仰着头去看站在我身旁端着饮料的男人。

“哦,或许你该找找,也许他在某个躺椅上等着你,我觉得他应该等了很久。”

支起身体对上一个缠绵的吻,杯子在左右晃动中碰撞作响,手指在他的头发上摩挲随后加深了这个吻。追寻着他的唇角,身体仿佛被拽了起来,也不知什么时候那两杯饮料掉在了沙滩上,而我们靠在了棕榈树的树干上和彼此为伴。

喘息着搭着他的腰,我很喜欢这样的吻。

“亲爱的。”

他突然停顿下来目光深邃的仿佛要看透我的心,我知道他又开始迷茫了,这是常事儿我们来到这儿来后他常常这样。

“我是不是忘记了什么?”

Jason显然对这个问题已经不抱希望得到回答了,我的一次次躲避一次次逃避让他明白了,即使他真的忘记了什么我也不会告诉他。他摆弄着手上的戒指若有所思的样子比往常更加引人注目。

“能再说说我们为什么在一起吗?”

我又一次把早已准备好的回答说的完美无缺,我们就是这样在一起的,阳光沙滩上单膝下跪,海鸟蓝天下许下承诺。

“喂,little wings你可不能后悔。”

我偏过头,知道那是不可能的,当两个人经历了许多的磨难才走到一起后,没有什么能将他们分开。我们就是这样,世界上的所有事情似乎都找上了我们,而现在那些都离我们远去。

“那么哥谭市呢?最后所有人呢?”

Jason的眼中涌起的急切和期待一下一下的划着我的心,我知道他期盼着所有人都幸福的结局。故事总是要这样结束所有人都得到了自己应得的,我们也是。

“Bruce在小丑死后离开了正义联盟。”

我说这些话的时候没有丝毫的犹豫和迟疑,我知道他不会怀疑我。

“他说在亲人面前那些都不算什么。”

我骗了他,可那又有什么呢?让他轻松的活在更加温馨的世界里有什么不好呢。

“呵,这么说老蝙蝠终于开窍了吗?”

Jason自嘲的笑了几声,这让我悬着的心落了地,毫无意义他相信了我没有任何理由的话。Bruce很在乎家人,但他所背负的远比家人更多,他所做的始于家人更胜过家人。我想和Jason说这些,可那听起来太像是说教而非新婚夫夫间的情话,我不必这样冒险。

“好了,好奇宝宝,你就不能一天不想这些吗?我们是来度假的还是来回忆过去的?”

Jason望着这片沙滩,我顺着他的目光就像是那真的是他求婚的地方,他低下了头思索片刻,突然转过头对着我露出了一个我从未见过的灿烂笑容,很幸福但又透露出一些向往,他的手拉起了我,那样温暖,跑到了沙滩中央。

“如果我忘记了,那就让它重新来过。”

Jason郑重的握着我的手,他这样温柔的目光我还是第一次看到,直到他取出了口袋里的戒指我才知道他已经这样计划很久了。

单膝下跪和所有的情侣一样。

“你愿意和我厮守终生吗?”

苦涩从我的心中泛起,欺骗他是我最不愿意的事情,他所期待的,他所想要得到的我会尽我所能给予他,除了真相。我看着这个认真的男人,不禁去想那些没有意义的假设,如果没了我的谎言他也许不会这样果断。

“可是我的手上已经有一枚了。”

他一愣神,这样的回答绝不是标准的被求婚者应该说的,我看着他无措的样子,俯下身轻轻的吻了他的唇角就像是一对甜蜜的情侣。

“但我不介意得到一枚新的。”



清晨的阳光就像是每一天一样,我们开始策划一场简洁温馨的婚礼,一边说着麻烦一边又在挑选婚礼用酒的Jason显然是喝多了。每种尝一杯可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,他感叹着威士忌是多么的令人愉悦随后倒在了高高的酒柜前,我对着侍者抱歉的笑了笑,我知道我没有必要这样做,它们永远不会对我生气,但这样做让我感到更加安心。Jason 酒杯里尚未喝完的酒被我举起。

“敬我们的新生活。”

热辣的混合液顺着喉咙撞进了我的胃,非常温暖就像这个我所希望保护的男人。我贪恋Jason的温度哪怕只是靠近他都让我感到炽热,在这儿他不会受到任何伤害,我保护了他。

这样安慰自己听起来冠冕堂皇,磨灭了我心底对于欺骗他的小小罪恶感,直到最后我看到了角落里那个穿着西装的男人。

“很久不见,Dick。”

Bruce举着酒杯慢慢的靠近我,我下意识的后撤一步却想起这儿是我的梦,而眼前这个人最多只是自己的潜意识由于渴望家庭而创造的家人。

“Dick,婚礼准备的怎么样?”

他表现的比另一个他更加好,温柔和蔼仿佛一个真正的父亲。

“我们准备的差不多了。”

也许这就是无话可说,我面对他就像是面对一个最温柔的Bruce,那个我一直在寻找的纯粹的父亲。

“我的儿子,长大了。”

Bruce的拥抱就像是避风港一样令我贪恋。

“我很爱你,Dick,醒过来吧。”

我的大脑迅速的处理着消息,想要推开他但我的力气远不及他,嗡嗡作响的大脑不想离开这个世界。

“你不能!我不会醒的!”

我的异样引起了潜意识的警惕,四周布置婚礼的无关人员朝我们走来,或者说跑来。

“Dick你不能继续这样欺骗自己!”

Bruce的话说的悲凉,我在欺骗自己,我知道。这儿是梦,我知道。胸口涌上的悲痛让我无力挣扎。

“如果你能把little wings还给我。”

低垂着头,就像个娃娃一般的我是这样的脆弱。Bruce僵住了身体,他的喉咙颤动着发出一些声音,但我知道他做不到。

“我……”

高楼在我们脚下升起,这是我的梦。

“你必须清醒过来!”

Bruce摇晃着我的肩膀,他试图唤醒我这个给自己编织梦幻世界的男人。他的行为引起了我的大脑的疯狂警告,索性这栋高楼里并没有人。

“你以为我不知道这是梦吗!”

我低着头声音颤抖着,我想我知道什么是正确的,手缓慢的搭住年长男人的肩膀,我能感受到我们都很紧张,他希望我和他回去,而我则陷入了理智与情感的纠葛。

“抱歉,Bruce,我不想醒过来。”

重重的用力,Bruce身后的平地早已深渊,我知道重重的下落感不安感将会唤醒他,意识会渐渐明朗让他知道自己即将苏醒。

我感受到Bruce试图留在我的梦境中,可是他的意志力只让他多停留了几秒钟。

“这值得吗?Dickie bird”

“你已经知道了吗?”

“这儿是你的,我也是。”

“那么这很值得,little wings。”

如果我知道结局我仍旧会这样开始。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