茕虬

自娱自乐小能手^q^
入驻爱发电了,昵称茕虬w,欢迎大家来吃粮

#致歉#移动迷宫AU暂停更新至7.15

说一句,期考将至,我也踏入高中的最后一个学年,所以更新还有点梗大概要期考完才能放了。

不过请放心,移动迷宫那篇我会一直走到底,套路设计会和原作不同(相同那还得了),每个局都有自己的意义,还请大家跟紧我的思路,当然,如果能做出下一步推断,那我绝对惊喜至极,我也很期待有人这么做。

从去年9月份开始构思,国庆正式写出第一章,忐忑了很久之后于10.25在lof发表,差不多一年的时间,从一个小透明开始走来,一路感慨万千,你们的喜欢是对我最大的肯定。

我会不断完善这个故事,不断破开这个局。

感谢所有人对我的鼓励,感谢你们的喜欢,我爱你们所有人。

评论(3)

热度(4)